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北路社区大力推进人口精细化管理

发布日期:2023-08-14    来源:团结北路社区    责任编辑:

为探索精细化管理模式,充分整合资源、激活要素,细化权责清单,强化基层保障,推动社区资源配置、权责任务、服务管理更趋合理,有效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滨海街道团结北路社区工作人员持续进行人口精细化管理工作。

工作开展期间,滨海街道团结北路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在原有居民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居民信息档案,着力做好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形成一户一档精细化管理模式,以便今后更好的为居民提供精准化服务。

团结北路社区始终着力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协同多方力量完善综合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