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团结北路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团结北路社区开展“传承好家风—— 文明家庭”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4    来源:团结北路社区    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8月9日下午,团结北路社区开展了“传承好家风——文明家庭”宣讲进社区活动。

在分享会上,来自优秀文明家庭的秦玉凤结合家庭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她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迹作了精彩的分享,传递了优良的家风家教,展现了新时代的家庭新风貌。现场氛围紧张热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广大家庭、妇女群众要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观念,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弘扬家庭美德、传播优良家风的良好风气,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