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幸福社区开展二十大宣讲进社区 “声”入群众聚民心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辖区,2023年4月12日,巴音赛街道幸福社区党委走进科技园养老服务中心、居民区等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的宣讲解读,并结合社区实际,以“小切口”阐释“大理论”,引导辖区党员、群众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宣讲结束后,辖区党员表示:“通过本次现场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步,巴音赛街道幸福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灵活多样的形式,结合辖区群众需求、整合资源、融合阵地,调动全员参与,着力打造“蒲公英”流动宣讲队等特色宣讲品牌,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寻常百姓家。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