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巴音赛街道> 幸福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幸福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居民群众全面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来幸福社区积极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活动中,社区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持续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系列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和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各项相关政策,把“书面语”变成“口头语”,与群众一起畅谈新时代发展变化,并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困难,用居民们听得懂、记得住党的好声音,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递万家。

此次宣讲活动,增进了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如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下一步,幸福社区将会继续用“接地气”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的惠民政策,为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切实为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米”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