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城市党建

在职党员进社区 清扫垃圾倡文明

来源 : 新达街道办事处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1-07

为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6日下午,新达街道办事处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联合乌达区检察院党支部的在职党员们,为益民佳苑小区周围无人管理区域进行了垃圾清理,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顶着寒风,将益民佳苑小区外围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理,使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密切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党支部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明确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使命,更重要的是美化了环境,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