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来源 : 乌达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0-17

1017日,乌达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聚焦6个专题, 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研讨,畅谈认识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丽萍要求,区委常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体现在乌达区各项工作中;就是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群众对我们的期盼。我们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苦干实干、开拓进取,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每一项工作。

韩丽萍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在不断提升主题教育质效上再加强,继续深化学习研讨,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思践悟,明确调查研究的思路、检视问题的重点、整改落实的方向,做到边学边思考、边学边对照、边学边整改,以学促改、以改促学,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在调查研究过程中,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直面矛盾、直通群众,切实在调研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感悟,打破思维禁锢、拓宽工作思路,找准问题症结,找准工作突破口。要继续加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力度,以主题教育为主线,结合双城联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运用新媒体技术,强化舆论监督,切实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韩丽萍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小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及市委、区委的安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工作,不断引领广大领导干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助力乌达区各项事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