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深学细悟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奋力开创乌达区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4-02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乌达区委组织部迅速部署,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一是统一思想,行动一致,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乌达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区委组织部部务会和组织部门机关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统筹学习,一以贯之,更加系统深入的学习和掌握了今年组织工作重点。

二是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确保会议精神准确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委组织部认真谋划全年组织工作,制定并下发《区委组织部2022年工作要点》,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干部管理、建强组织体系、坚持人才强区、做好自身建设5个方面,明确30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计划于近期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全面回顾2021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组织工作,确保乌达区各级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过程中步调一致。

三是开拓前守正创新全区组织工作初显成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乌达区委组织部认真贯彻李昂部长讲话精神,迎接二十大、全面争优先为主题,大力推进自治区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基层党建三强三优、人才工作强心活点三大工程深入实施全市组织工作全面争优先十大行动全年组织工作实现良好开端,为乌达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