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简报
第34期
各部门单位参加北疆英模报告会心得体会(二)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2-09


  各部门单位参加北疆英模先进事迹

  巡回报告会心得体会(二)

   

  民族事务委员会 刘娜仁:英模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作为领导干部更要始终怀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担当作为,勤奋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政局 秀芳: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深刻领会离人民群众最近、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意义。民政对象中的困难群体、弱势群体、特殊群体是“离美好生活最远的群体”。更重要的是要把行动落到实处,切切实实地为老百姓解决困难和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更好的保障基本民生服务。

  医保局 刘军:学习英雄事迹,培养高尚情操。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作为一名医保人,要牢记责任和义务,扎根基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解决难题。作为一名领导者,要时常提醒督促,做好本职服务工作。以英模事迹为典型,扎根基层、坚守底线、尽职尽责,把使命担起来,做一名永远奋斗的医保人。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王鹏:北疆英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勉敬业奉献、为民实干担当,书写着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作为领导干部要向楷模学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牺牲“小我”为“大我”,忘我奉献的为民情怀,敢于担责、勤勉敬业的职业追求,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北疆英模为榜样,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崇法担责,努力争做新时代城管人。

  文化旅游体育局 周兆顺:党员干部要发扬蒙古马精神,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文化战线的领导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扬乌兰牧骑精神,不断创新工作中的新方式、新模式,打造工作中的新亮点,让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信访局 史占富: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将英模“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到自身工作中,牢固树立“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思想,深刻领会英模们为民之心、多办为民之事、恪守为民之责、砥砺为民之志崇高品质实质内涵,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推动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本着“事要解决,案结事了”的原则,对待来访群众态度诚恳、自然、亲切,语言规范、语气温和,不生硬傲慢、拿腔拿调,不推诿扯皮、敷衍搪塞,努力构建和谐的访民关系。

   

   

   

   

 

                                                                                                                        乌达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印发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