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简报
第33期
各部门单位参加北疆英模报告会心得体会(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12-09


  乌达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各部门单位参加北疆英模先进事迹

  巡回报告会心得体会(一)

   

  人大常委会 王子林:在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要以北疆英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新时代人大常委会使命职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在人大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我区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五虎山街道办事处 马恒杰:英模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共产党员无限忠诚。在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要以北疆英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基层为党员群众服务,认真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为民服务、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积极先进对表对标,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应有贡献。

  三道坎街道办事处 耿直:“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典型是触得到的标杆”,7位英模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使我感触颇深,他们的革命牺牲和艰苦奋斗精神始终闪耀着时代的光芒,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在今后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

  滨海街道办事处 王改梅:观看英模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佳绩,把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坚强的党性、更振奋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街道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刘锁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下社区、访民情、解民意,全身心投入到为群众服务中去,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克服懒惰,奋发有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不计名利、不计个人得失的作风做成每件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纪委监委 王晶:党员干部要静下心、坐下来,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自我革命精神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信赖,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乌达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印发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