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三抓三促” 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宗瑛

抓示范,领导带头促党建引领。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紧紧围绕大会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究原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同时采用以“街道党工委带动社区党委、社区党委带动小区党支部、小区党支部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四级联学模式,利用集中学习与研讨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从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党员、群众四个层面层层渗透。截至目前,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1次,撰写研讨材料8篇、心得体会8篇。

抓学习,多措并举促深度学习。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集中收听收看的基础上,结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活动,及时调整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交流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切实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党建网、宣传版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资源,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营造全民学习、全民贯彻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12个,微信公众号、党建网转载发布关于党的二十大文章20余篇。

抓结合,细化工作促街道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干起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新阶段、新要求、新环境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动能,立足本职岗位,干到实处、走在前列,抓好民生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街道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续写更靓丽的新篇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