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民达社区党委 安居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逆向前行 感谢有你 ——梁家沟街道召开抗疫志愿者答谢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梁家沟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秦凤娇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特别是建兴佳苑实施全域管控后,先后有77名志愿者主动请缨、逆向而行,为街道、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共克时艰,11月3日下午,梁家沟街道召开抗疫志愿者表彰答谢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了答谢会。

本次会议,大家一同回顾了抗疫期间的点点滴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代表街道为志愿者致感谢信,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协助核酸采样、配送物资、维持秩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构筑起了同心战“疫”的牢固防线。

党建引领聚合力,抗疫一线显担当!下一步,梁家沟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各方志愿服务力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