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清除房檐脱落隐患 保证居民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近日,因雨水频繁,民达社区住宅楼32号独栋楼楼顶房檐水泥块发生脱落。社区书记第一时间联系了施工人员朱师傅对脱落房檐进行紧急处理。

网格长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后,为防止给该楼栋住户居民造成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保护过往行人的安全,立即将问题上报。并在隐患位置放置警示标识,并张贴安全通知,现场提醒来往居民绕道而行,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网格员逐层通知该楼住户关好窗户,督促楼下车主将停放在危险位置的车辆暂时移走,防止施工时引发安全隐患。施工人员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对整栋房檐进行全面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维修,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平安出行。群众利益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下一步,民达社区将继续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