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六一儿童节:与爱同行,关爱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了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残疾儿童欢度“六一”,让残疾儿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日民达社区,为残疾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陪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本本图书寄托的是未来的希望,一声声鼓励承载的是孩子的梦想。民达社区网格员们六一这天在辖区内开展“给残疾儿童送书籍活动”,让他们获取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从阅读中汲取力量、增强自立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关爱残疾儿童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这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是这群孩子们积极生活、乐观成长的美好见证,通过此次活动,让这群残疾儿童感受到了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新风尚。

image.png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