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
“月圆中秋 情定情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李泽奇


    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国家和民族文明、进步的表现。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孤寡老人是社会需要关怀的群体之一。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孤寡老人们,于9月17日开展了“月圆中秋 情定情暖”主题活动,让老人们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邀请了社区“邻里理事长”、“老奶奶帮帮团”等社会组织的30余名志愿者与永昌佳苑社区所辖五个苑区的10名孤寡老人结成了10组志愿帮扶队伍。志愿者们陪孤寡老人聊家常、送温暖,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为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健身活动室,结对志愿者与孤寡老人开展了趣味猜灯谜、你画我猜等竞技游戏。最后在社区多功能室举办了茶话会,志愿者与孤寡老人共聚一堂,为他们送上一份关心、一份爱意,与他们共同欢度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中秋佳节。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让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关爱,为促进和谐文明的社区创建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给予孤寡老人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