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富强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联建促安全 防诈反诈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扎实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持续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1222日,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联合三道坎派出所开展了“党建联建促安全 防诈反诈入民心”主题党日。

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12月主题党日的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组织党员交纳党费。随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就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习结束后,三道坎派出所民警为党员们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讲座,对身边常见电信诈骗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们讲述如何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教会大家学会保护个人信息,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消费陷阱等诈骗手段。

下一步,富强社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在反诈宣传行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辖区党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

2.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