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富强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寒冬关爱送温暖,干群贴心感党恩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一份关怀,温暖一颗心灵,一次行动,感动一个家庭。为扎实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主要目标,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群体,1月25日,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开展“寒冬关爱送温暖,干群贴心感党恩”主题党日。

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24年1月主题党日的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组织党员交纳党费。随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有关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六句话”的事实道理,学以致用,干在实处,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结束后,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辖区困难党员群众。每到一户都与居民群众热情交谈,耐心倾听他的所思、所求、所盼,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等,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随后党员志愿者为居民群众送上慰问品。最后,党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具体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惠民政策等,让党员群众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好政策都来自何处。

一声问候传党情,一句嘱托暖人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激发了党员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同时把群众的期盼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困难党员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12.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