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富强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开展“学条例•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干部队伍的纪律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走深走实。富强社区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524日上午,富强社区第二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第一支部宣传委员领诵党章节选,现场交纳党费。同时组织党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案例《警钟60秒丨完全忘记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什么钱都敢拿》

(D7~E8RCWHH~SEN{A{8Q3BN.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真学真用,提高水平。更要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及执行,进一步增强自己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强化党性,坚守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115{AZUCW3[DJ]034[TK95.png

2G]GA2GISV(XATW{KHFLABJ.png

接下来,富强社区党组织将更加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和组织纪律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