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富强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来源:    责任编辑: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6月26日上午,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党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富强社区第一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第二支部书记领诵党章节选内容,现场交纳党费。随后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最后组织年轻党员及社区全体工作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铁路小区,大家顶着烈日,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对小区里的杂草杂物、道路两侧积存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经过整治后,环境焕然一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以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参加义务劳动,为党旗增辉,为党支部添彩,为环境卫生整治贡献自己力量。

F8`L[@7{JYW)GYVHM]Q(A0C.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