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复兴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五虎山.志愿服务 』复兴社区开展“扫雪志愿行
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    责任编辑:

202312月14日上午乌达区在迎来初冬的第一场雪的同时,道路上的积雪也给辖区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方便辖区群众的出行,复兴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扫雪志愿行 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铁锹、笤帚等扫雪工具,对影响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及时进行清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社区积极动员沿街商户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对门前积雪进行清扫。天气虽然寒冷,存雪量也大,但是都没有抵挡住大家扫雪的热情。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干净的路面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充分体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