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复兴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老旧改”现场意见征求会,让老旧小区改造更“走心”

发布日期:2021-12-1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用心办好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民工程,更广泛地听取民意、聚集民众智慧,1219下午五虎山街道复兴社区组织召开老旧改现场意见征求会,针对目前正要改造的老旧小区和今后小区的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商议乌达区城市更新办、区住建局、设计院,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30余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贺鹏英主持召开。

 

大会上,首先由住建局领导就涉及改造的丰华楼和馨苑等三个老旧小区改造流程及小区具体情况进行详细解释。接下来,各专班对具体改造内容一一与居民进行交流研讨,参会各方及居民代表重点围绕供暖、排污管道改造等方面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通过召开本次意见征求会,及时了解到社情民意,全面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管理的热情。下一步,复兴社区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中心,充分发挥民主协商的作用,搭建与居民沟通平台,倾听民意,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居民真正成为了社区的主人,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