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复兴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铁西社区党委联合包联单位乌达区红十字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心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的传统美德,引导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居民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尊重、和睦共处的浓厚氛围,9月25日铁西社区与包联单位乌达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心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干部及包联单位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铁西社区党委书记与乌达区红十字会陈秋霞带领党员们来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与其面对面交流,为居民梳理民生政策“一本帐”,让居民了解他们享受了多少政策,政策都是谁给的,切切实实使居民体会到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和价值追求。

“该享受的政策我都享受到了,感谢党和政府!”居民由衷的感叹道。

在此过程中,铁西社区与乌达区红十字会详细倾听其近期的家庭、生活、工作、身体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针对他们的生活困难出谋划策,用心用情联系沟通。同时,红十字会还送上了家庭救急包和赈济包,方便居民日常应急使用。

 

    随后,社区书记带领党员们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手册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辖区群众感受中华民族一家亲,维护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引导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铁西社区将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做实基层治理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