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五虎山街道党工委> 复兴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五虎山街道复兴社区联合胜利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24日,五虎山街道复兴社区两个党支部联合胜利社区瑞丽小区支部开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复兴社区党委书记贾峻主持,五虎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鹏程作为社区包联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们依次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然后由复兴社区党委书记贾峻带领大家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树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部分内容。让他们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最后,按照五虎山街道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由复兴社区党委书记峻、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鹏程依次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对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刘主任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以“准备理解军委主席负责制深刻内涵根植强军思想理论结晶”为题,强化思想认识,指导工作落实,让党员们深刻领导军委主席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政治信仰下一步,复兴社区将创新学习形式,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社区重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