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滨海街道党工委> 胜利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聚合力·包联促发展——胜利社区召开包联共建单位、在职党员服务形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包联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同社区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好的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的开展为民、便民、利民服务,将为民办实事做实做细。胜利社区党委组织包联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党员、物业召开党建聚合力·包联促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中,社区党委书记丁俊红首先对包联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针对辖区基本情况、2023年包联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收集辖区居民群众的意见和需求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重点对社区2024年包联形式及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与包联单位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做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发挥包联共建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促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与居民的联系,增进相互理解,促进社区和谐发展。通过党建+的形式引导辖区在职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期待包联单位通过社区搭建平台,走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包联共建活动,促进社区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挖掘社区神经末梢的作用,根据各自职能为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共建服务内容,创新共建新思路,期待通过与包联单位的共同合作与努力,形成合力,积极发挥包联共建作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态势,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22.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