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乌达区:多维发力推动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05-04

乌海市乌达区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多维发力引导党员干部及群众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积极宣传引导,提升党员群众知晓度。通过多途径推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做好带头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采取主题党日、党课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各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坚定党员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明确肩上的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共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做好实践活动,提升党员群众参与度。深挖本地红色资源,利用党群服务中心、红色网格驿站等阵地,串联园区、矿区、农区、城区“四区”红色资源网,初步形成“乌兰淖尔镇—苏海图矿—永昌佳苑社区—泽园社区—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观光路线,构建党员实践教育路线。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积极举办“20年风华正茂,20年砥砺前行第五届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列为重要展现内容,通过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用多种方式展现出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群众欣欣向荣的美好生活。

加强精准服务,提升党员群众满意度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133支,设党员先锋岗238个,创新“红色领航”+部门联动,组织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机关党组织职能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拓展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直接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渠道,全面推行“党组织+党员+群众”的党群联系服务体系,设立红色网格驿站,统筹推进网格内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形成“流动办公桌、红柳轻骑兵”等36个党建特色项目,开展问题帮办、矛盾调解等1400余次,让群众切实感受党的温暖,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

附件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电话 : 0473-3666882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 中共乌达区委组织部(蒙ICP备16000679号)

地址 :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邮编 : 016040

电话 : 0473-3666882

email : wdqwzzb2007@163.com

蒙ICP备16000679号-1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