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巾帼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李泽奇

当你走进永昌佳苑社区各值守卡点,能看到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着装整齐,戴着红色袖标,她们舍弃小家坚守岗位她们是宣传员、守门员、排查员、保洁员、疏导员,她们全员上阵,助力疫情防控,她们着重邻里关爱,守护小家健康,她们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携手共战疫情,她们就是永昌佳苑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她们为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

在疫情面前,巾帼志愿者各显神通,线上线下齐发力,打好宣传战。她们利用微信群转发权威消息,引导广大群众学习防疫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叮嘱大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员。

当好疫情防控“守护员”

 在各个苑区门口,巾帼志愿者的身影战斗在守护家园的第一线。她们全力守护家庭防线,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守护小家为大家。面对风雨,她们不喊苦不喊累,严格排查进出车辆和人员,测体温、登记信息、维持秩序,携手守护家园安全,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巾帼不让须眉。在疫情面前,永昌佳苑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正能量,走在抗击疫情的前列,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