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青年团员 “云”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李泽奇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永昌佳苑社区的广大团员第一时间通过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作为团员青年,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永昌佳苑社区团支部书记李泽奇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将紧跟党的步伐,把握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社区广大团员青年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练就过硬本领 ,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姿态 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团员曹玉青表示,一百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创造了非凡的伟大成就,鉴照历史、着眼现实,党的前进方向将更加明晰,在党的带领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每个人都信心十足。

青年团员张晓燕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成一个不懈奋斗的终身课题,坚持初心永不褪色,以“万折必东不回头”的骨气风雨无阻的前行,坚持在成长成才中成就更伟大的明天。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