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收心归位强作风 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王雁鹤

春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永昌佳苑社区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力促大家提振精神、集中思想、鼓足干劲“春节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把“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

抓学习、强素质,提升能力树形象。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政治思想基础;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新学习方式,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积极工作的不竭动力,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政策法规、社区治理服务等方面开展专题学习,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丰富工作人员知识储备,打造又博又专的基层服务队伍。

抓重点、强基础,提升能力创亮点。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固强补弱,明思路、目标,在社区精细化管理基础上,做到入户走访不懈怠,动态台账实时更新,为各项工作开展夯实准确的“信息”基础;打破思维定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勇于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在基层党建、文明实践、市域治理、民族团结等工作中,依托社区阵地优势,立足社区特点,打造定位准确、理念新颖的特色亮点。

抓纪律、强意识,提升能力促服务。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严格保证工作时间、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为民服务工作职责,养成依法依规办事的自觉行为习惯;端正服务态度,着重强化思意识、优化服务水平,培育良好的社区服务形象,有耐心、有爱心、有诚心的服务辖区居民群众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的能力,在工作中时刻考虑“从何说”“如何说”,在言行举止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