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持续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王雁鹤
为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度。202339日,永昌佳苑社区开展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社区民警、专兼职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送微信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内涵及重要意义,有效营造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良好宣传氛围,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社区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打击养老诈骗、反邪教、禁毒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更激发了社会各方力量参与试点工作的积极性,拓宽了公众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稳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形成全社区社会治理共同体。
下一步,永昌佳苑社区将紧紧围绕聚焦党建引领、助推五社联动、坚持五治融合、建设五心家园的“1155工作思路,有效提升基层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打造平安乌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