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李泽奇

“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喜迎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73日下午,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重温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

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齐忆初心使命,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同过政治生日”,齐忆入党初心

社区党委辖区党员同过政治生日,为全体党员赠送印有入党誓词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记录的党员入党时间和希望寄语一张小小的贺卡,一枚闪熠的党员徽章,承载党组织的殷殷嘱托,寄语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投入到工作中。

诵读红色故事,感受党的情怀

社区党员代表声情并茂诵读了《我的祖国》《我的中华》《强国力量》等篇目,大家在诵读中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约轻述、时而深沉含蓄、时而雄浑高亢,用情绪、声音深深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饱含深情的话语、铿锵有力的声,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内心深处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

社区党委邀请乌达区身边好人王金秀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创新辉煌进行了生动宣讲。王奶奶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鼓励居民们要艰苦奋斗、踔厉奋发,凭借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

本次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接续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