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李泽奇

11月24午,梁家沟街道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开展了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共产党章程,使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学实理论 学以致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党委书记通过一句句接地气的讲解,一次次人心的交流,使得这堂党课既高度”又 “接地气”。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