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深学细悟增本领 凝心聚力建新功” 永昌佳苑社区10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李泽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永昌佳苑社区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主题党日为载体,10月24日,以“深学细悟增本领,凝心聚力建新功”为主题,与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热情,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增效。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感悟着入党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忠于党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入党初衷。

随后,按照社区党委的学习计划,开展了集中学习,在学原文的基础上,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促进学有所获,以更加自觉的行动,立足岗位担使命。

社区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党员干部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广泛征求群众对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础教育、基本医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实打实为群众办事、心连心为群众解忧。

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