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唐毅深入乌达区永昌佳苑社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永昌佳苑社区




唐毅深入乌达区永昌佳苑社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于各项工作

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更好造福于民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乌达区永昌佳苑社区,面对面、零距离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唐毅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与解读。









唐毅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深刻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和工作要求。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局面。要紧紧依靠人民,将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当中,把乌海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激发出来,汇聚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不断造福人民,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牢牢植根人民,大力弘扬实干作风,深入基层访民意、倾心尽力解民忧,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唐毅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毫不放松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基础上,突出抓好供给侧改革、高质量发展、稳企业保就业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更好造福于民。要抢抓当前国家扩大有效投资的重大政策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机制,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真正实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前,唐毅还详细了解了永昌佳苑社区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社区网格化治理、社会组织入驻及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