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暖心小分队“手把手”为低保居民生存认证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    责任编辑:

暖心小分队“手把手”为低保居民生存认证

为进一步提高低保认证规范化管理,方便低保居民完成定期认证,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近日,颐景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低保家庭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低保居民生存认证工作,为辖区低保家庭办实事办好事。

对年老体弱、孤寡残疾的低保居民,工作人员进行“手把手”认证服务,快捷有效地解决了低保居民因身体不适、出行不便等不便办理认证的问题。对于没有智能手机、不会操作智能手机、不能自主登记的低保居民,颐景佳苑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身份验证,将暖心服务送到家。

颐景佳苑社区工作人员逐一过电话、微信进行在线指导,向他们发送教学视频,耐心细致地帮助每位低保户完成识别、审核。对于没有智能手机、无法操作智能手机不能自主登记的低保户,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进行网上身份验证。“一对一”的认证服务,“手把手”的教授方法,快捷有效地解决了低保户因异地、生病、偏远等情况造成的不便办理认证的难题。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放心。

下一步,颐景佳苑社区将持续为行动不便以及没有智能手机的低保户开展低保入户认证工作,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实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满足感。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