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颐景佳苑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    责任编辑: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颐景佳苑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

在国庆节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颐景佳苑社区不断营造辖区喜庆、祥和、幸福的“双节”氛围,联合乌达区文联、东方之恋旗袍协会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迎中秋庆国庆文艺专场演出在维邦公园拉开序幕

本次文艺演出以旗袍手语表演《祝福祖国》一曲拉开了帷幕,随后舞蹈《和谐家园》、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扇子舞《2023年一切随心所愿》、舞蹈《祖国你好》等节目精彩纷呈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高昂激扬,婉转悠扬,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高潮。大家用歌舞来庆祝祖国的欣欣向荣以及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者们充满热情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1.png

231.png

2.png

此次演出活动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尽情展示了辖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