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党课宣讲进社区,“五句话”事实道理入心田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9日,乌达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佟晓晨来到颐景佳苑社区,以“牢记‘五句话’事实道理, 努力以审判工作现代化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颐景佳苑社区的两委、党员和群众讲授了专题党课。

e7184cc6ef26c93514e7e3663304b8b.png

      党课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理解和把握“五句话”的事实道理,以审判工作现代化助力办好两件大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党课最后,佟晓晨表态道:乌达区法院将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检视工作、办案中的问题不足,认真梳理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紧跟新时代新征程上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努力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