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新达街道党工委> 颐景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让居民共享休闲“小幸福”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    责任编辑:

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让居民共享休闲“小幸福”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社会的“缩影”,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一直是颐景佳苑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民生质量,颐景佳苑社区始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完善基础设施硬件配置为目标,从细微处入手,为辖区群众构建宜居的生活环境。

为休闲长廊增加顶棚,居民共享休闲“小幸福”。颐景佳苑小区属于新建小区,且小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很多人习惯在长廊下、树荫下纳凉聊天、下棋打牌。在小区外为老服务餐厅前的休闲长廊就是一处可供居民休闲娱乐、开展各类户外活动的好去处。但是由于该长廊没有顶棚,导致夏天不遮阳、雨天不挡雨,影响到了居民的休闲娱乐,居民对此反映比较强烈。

9f95e3241a0a1823674d834ab5982cc.png

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对接街道,召集群众以“流动办公桌”的形式,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各方实地查看后,制定了施工计划,与装潢公司签署合同。经过半个多月的施工,已为长廊加装了可遮阳能防雨的顶棚,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顶棚的加装给居民带去了更多便利,旧貌换新颜,使社区居民的幸福感随之提升。社区可在长廊下开展各类户外活动,使它成为传播宣传正能量的阵地。来年开春,居民坐在长廊里交流谈心,必将是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