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国世平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党员精神代代传

入党故事人人讲先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采取座谈的方式,通过出生于40-90年代不同年龄段的9名中共党员结合各自的心路历程、工作经历和亲身体会讲述个人接受党的教育、经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经历。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更加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浓情祝福记初心

使命呼唤担当理想照亮未来永昌佳苑社区党委书记向每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领到贺卡的年轻党员孙利说:“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过政治生日,简约而不简单,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将始终对标党章,向党看齐,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庄严承诺担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言铿锵、信念坚定。永昌佳苑社区为新发展的2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纷纷表达了成为党组织一员的光荣自豪,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将来为党的建设多做贡献

十里红旗,千里月光

江山万里,国之泱泱

千秋华夏,壮丽河山

吾有所爱,其名中国共产党!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的最恢宏史诗。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也必将带领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就,争取更大的荣光 。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积极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